输入法背景是什么

安能摧眉拱手 与庸人结友

作为一个悲观主义者
总是认为祝福没用
不然世界上将不会有苦难
而你却淡淡微笑
告诉我
有用 有用
告诉我
你很好 你不累 你不委屈 你不想哭
作为对世界报永远以微笑的人
你却承受了太多我们无法承受的悲伤无奈为难甚或痛苦
既然你说祝福有用
那我狠狠地祝福你
愿你永远可以怦然心动如往昔
拥有每一个安适的清晨与傍晚
和每一个温柔的谦和的能够疼爱你的人相遇相知
然后张开翅膀
骄傲的翱翔
给这个不完美的世界看

希望我有幸永远陪着你
希望我拥有你的乐观从容温和谦恭
希望所有的希望实现

表白我的奥奥

顺带表白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