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入法背景是什么

安能摧眉拱手 与庸人结友

犯其至难而图其至远

志之所趋则无远弗届

艺兴摸爬滚打的圈子从来都不容易,他选择的道路布满荆棘却通向光明的彼岸。他一直坚持努力,一直对自己保持严格的苛刻的要求,一直坚守道义与良知从不恶意竞争,怀敬畏之心保持谦卑姿态,才搏出今日之成绩。是知难而进,化险为途,犯其至难。
网络的飞速发展,消息的极速传播,并没有严格的制度和约束与之相伴随。这个时代优秀的出挑的人一定是众矢之的,你的优秀挡了别人的路,那一定是会被阴谋诡计青睐的。人们总以最大的恶意去臆想本来高洁耀眼的人、事、物,抓住一切机会把自己置身于道德至高点,伸出肮脏发臭的手指对着贤者指指点点,并以此为荣为乐,无需考量事件真假,他们只需要一个理由。
知世故而不世故,保持初心始终如一,心系慈善传递善念,艺兴一直用行动证明人品和境界,他是我们的骄傲,更值得我们骄傲。有些事不必解释,我们心中有杆秤,世人眼睛雪亮。黑暗不会吞没光明,阳光总会穿透迷雾,谁也打不倒一颗站立着的心。
我相信艺兴可以永远独善其身不随波逐流,可以永远感染带动大部分人一心向善谦卑有礼。黑夜给了我黑眼睛,我却要用它寻找光明。我们要认识这个世界,然后爱它。因为所有一切对艺兴对我们不利的事,一切无妄之灾,都是让我们浴火重生的熔炉,艺兴会越走越高加冕为王,我们会以艺兴为榜样,不断努力前行。

图源网络侵删

评论(1)

热度(5)